close

IMAG1698.jpg

看!我也是有娃的人了!瞧瞧他傲嬌的小眼神!

 

很多人對BJD娃娃感到有點恐懼,其實Y本來也是這樣,

自從看到了BJD小寵分支,尤其是韓國的COCORIANG,

裡面的兔子TOBI,或是倉鼠POI都超燒的,

心裡忍不住蠢蠢欲動,但因為養娃燒錢,遲遲無法踏入這坑,

(題外話,COCORIANG的小寵真的超可愛,但價位以行情價來說是真的偏高...)

結果,他竟然出了NIYA!!!!NIYA是什麼,NIYA是小狐狸阿!!!

而且還出特典稻禾狐狸(橘色的),重點是買一隻再送一顆頭啊!!

......但是我沒買到 _(:3」∠)_

等我下定決心的時候人家已經SOLD OUT了...

好吧,雖然沒有買一送一,但其實比起橘色我更喜歡小白狐,這次就不猶豫的下單啦!

順帶一提,台灣並沒有COCORIANG的實體購買管道,偶夢算是比較有口碑的代理商,客服人員也十分親切,

因為這是第一次買娃,所以有很多常識不知道,例如詢價要不要加官妝,眼睛要選什麼之類的,

最讓我糾結的就是,居然要等三到六個月,而且因為小狐狸爆倉,有可能會等到六個月以上!!

......啊,那一瞬間我有想過:要不洗洗睡了吧?

但,最終還是買了,不過就是半年嘛!我等!

 

而現在終於!!!當啦啦啦啦!!

我當初是四月初定,八月初就拿到了,如果不含例假日,其實三個月左右就到了喔!!

聽說偶夢都會把時間訂的比較寬裕,我覺得這樣很好,

提前拿到會有驚喜感,如果延後感受也許就不是那麼舒適了!聰明的做法!

IMAG1648.jpg

其實我已經看過很多人的開箱文,對於這個小茶葉罐印象深刻。

IMAG1649.jpg

IMAG1650.jpg

裡面有NIYA的身分卡、COCORIANG的名片,還有偶夢的購買證明,感覺相當正式。

不過,一看到下面的貓咪眼睛,我就有種不詳的預感......

(以下有無眼照,請慎入)

IMAG1651.jpg

原來眼睛真的要自己裝的嗎 _(:3」∠)_

IMAG1652.jpg

尾巴和頭是磁石吸附的,讓我挺訝異!

IMAG1658.jpg

看,光這個眼睛我就裝了大概一個小時,求助同事了,還裝的有點鬥雞眼,之後再調整吧!

另一位同事還說:旁邊這個紙袋裡裝的是他的飼料?

真的是太有才了!

IMAG1662.jpg

調整了一下眼睛,這樣好多了!

「你好啊,我是NIYA。」

「不,你是糰子,芝麻口味的。」

「......」現在換娘來的及嗎?

IMAG1678.jpg

IMAG1679.jpg

IMAG1680.jpg

「這是什麼呢?」

「是你的房子啊糰子。」

IMAG1681.jpg

「真的?我來看看。」

IMAG1682.jpg

「......」

IMAG1683.jpg

「......你弄錯了,那不是我的房子,那裡面只有木頭。」

「沒有弄錯啊,自己的房子自己蓋,這個房子還是坐飛機從加拿大飛過來的喔!」

IMAG1684.jpg

IMAG1685.jpg

「......你認真的嗎?」我真的不能選擇換一個娘嗎?

IMAG1686.jpg

「算了,自己蓋就自己蓋,哼唧!」

IMAG1687.jpg

IMAG1688.jpg

「嘿唷嘿唷~」

IMAG1689.jpg

IMAG1691.jpg

「呼,累死我了。」

IMAG1692.jpg

「房子蓋好啦!」

「棒棒棒!你最棒啊!」

 

 

 

IMAG1699.jpg

IMAG1700.jpg

當啦啦,我們家糰子真是太可愛啦!

這個房子是M小姐去加拿大回來時送我的,剛好糰子到了,真是太恰巧了!

接下來還要幫糰子買衣服,買圍巾,還可以多蓋幾間房子,真是太幸福啦!

BY+Y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CORIANG 小寵 狐狸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m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