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308.jpg

是說吼,我大概是三個人之中唯一還在更新的人了吧......= = 

雖然說我也很久沒有更新了,就來除除草吧(好久遠的用語)

 

其實我們三位都是曾經闖過江湖的人,

還記得那時候M小姐是一個五毒,C小姐是一隻蒼雲,而我是一隻小萬花,

然而,我們之中只有C小姐的蒼雲是滿等,我和M都沒有滿等就A了,

沒辦法,誰叫我們的電腦破呢╮(╯_╰)╭

(你能感受C小姐的盾舞一開,我們馬上被擠下線的痛苦嗎!!)

不過,身為多年雲玩家的我,依舊沒有放棄,在去年九月底時重回劍三,

練了一隻傘蘿和一隻唐蘿,10人、25人都打過了,裝分快上4萬3!

原以為自己要登上人生巔峰,卻沒想到,

要!關!服!了!

其中各種糾結難受就不說了,反正我已經緩過來了,

就把前幾個月就完成的袖珍屋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啦!

000001_1531970797.jpg

 

這次選擇改造的袖珍屋是用「米勒的陽光花園」改造的,

其實蝦皮上現在也有不少中式袖珍屋,不過,我個人不太喜歡那些風格,

覺得都有些死板,不夠靈動,

所以就挑了一個自己喜歡的袖珍屋,進行改造,

那時候大概是劍三冬至活動的期間,

節慶活動「甜甜的溫泉山莊」剛好讓我想著給毛毛和少爺一個豪華溫泉包廂的概念,

所以就決定動手做啦!

這邊可以給大家一個建議,如果要自己改裝「中式袖珍屋」時,

可以在蝦皮上面打「中式 沙盤模型」,

你將會開啟新世界!!!(真的不騙你!!)

好啦,廢話太多了,我們就來看看製作過程吧!

 

***我是想把毛毛親親抱抱舉高高的分隔線***

IMAG2277.jpg

因為原本右邊那面牆本來就是深色木板,左邊是白色的隔板可以用書局賣的紙重新貼上,

原本是想做成青磚的感覺,但是後來又覺得不夠清雅,所以後來又貼了一層淺木,

IMAG2280.jpg

IMAG2278.jpg

地板的地方可以挖掉一部份,做為溫泉的所在,

原本白色的支架可以把它塗成黑色或深棕色的,

用壓克力顏料就可以很輕易地上色,

我這次還有嘗試使用木料染劑,但因為它是水性的,是一層層疊加,很不方便使用,

用壓克力顏料調出自己要的顏色,反而更省事,

而且以袖珍屋的視覺效果來說,顏色需要飽和一點效果才好,

所以壓克力顏料是你的好幫手d(`・∀・)b

 

IMAG2289.jpg

基本上背景顏色不要太雜亂,因為我們還會放很多裝飾物在上面,

門和窗剛好做為映襯的顏色,因為這種中式門大小是固定的,

所以在一開始就要確認好尺寸,像我的落地窗是差一點點,

但是因為之後會用植物裝飾物蓋掉,就無所謂了。

溫泉的部分,只要把隨便一個透明包裝紙剪一塊下來,

再墊一層灰色的紙就可以營造出水面的效果。

IMAG2290.jpg

組裝起來就像是這樣啦!

然後就完成了(被打)

 

 

基本上的架構已經完成了,其實真的就剩布置的地方,擺擺放放是最快樂的時光了!

接下來唯一值得一提的應該是紫藤花的部分,

IMAG2291.jpg

紫藤花其實就是去市面上買薰衣草假花,

把花撸下來後剪成比較小塊的大小就可以黏上去了,

薰衣草假花大創就有在賣,比較麻煩的是葉子,

因為葉子超多,如果要一個個剪超費工,

所以我是用打洞機做出來的,雖然葉子形狀不太像,

但是幫了大忙阿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如果每個葉子我都要自己剪我大概就放棄了......

 

 

再來就是擺擺放放啦!

IMAG2288.jpg

最早是擺成這樣,想說一邊療傷一邊泡溫泉,

但後來又覺得不是太適合,所以就改成這樣,

IMAG2297.jpg

果然看起來好多了!!

旁邊的武器盾牌布娃娃都是黏土人裡面附的,

很多小配件都是RE-MENT的玩具,但其實這次RE-MENT的東西不算特別多,

茶具則是去另外的袖珍材料訂購的,如此一來,就完成啦!

IMAG2293.jpg

IMAG2298.jpg

IMAG2300.jpg

 

IMAG2312.jpg

嗚呼呼~馬上讓他們住進去!

IMAG2303.jpg

IMAG2320.jpg

IMAG2313.jpg

唉唉,雖然,劍三台服在2020年5月5日關閉,但我希望,至少在這裡,

少爺和毛毛能快快樂樂的度過愉快的時光吧!

少爺毛毛我愛你們!!!

BY+Y

arrow
arrow

    ccmm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