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u0JD04cKB8AmiFg59V8WU.jpg

 

喜歡布置家裡嗎?喜歡紙娃娃換裝系統嗎?喜歡看帥哥美女基情四射的演出嗎?

你所喜歡的元素,手遊「來我家玩吧」應有盡有,可以讓你所有願望,一次滿足!

15bc76a82ab29f5ea4fa96e88512vii5.JPG

廣告打到這邊,這款遊戲乍看之下十分可愛療癒,

可以自己製作五花八門美味食物、家具、衣服......,

並且擁有各式各樣的工作檯來解鎖更高級別的道具,

遊戲性非常高,

但裡面的動物朋友根本就是一群土匪,

用他們那萌死人不償命的外表,搶水搶土搶食物,

而玩家就是他們的工具人,每天拼命工作,

卻窮到只有錢(遊戲金幣很好賺),連土(重要基礎道具)都吃不起,

所以這個遊戲被玩家們一致認為應該改成「來我家搶劫吧」,

不過......

誰叫他可愛呢!

各種可愛的布製家具和漂亮的小衣服,是支撐我玩這個遊戲的主要原因,

所以這次,也特別來製作個專屬於我自己的工坊袖珍屋!

8d4edb8824601dc8e01e0ff8ae4a7818.jpg

這次使用的袖珍屋材料包是陽光花房,主要是看上它室外的空地配布,

不過這次為了製作出各種工作臺,所以裡面的家具基本上我都沒有使用,

而是另外採買了re-ment、袖珍屋材料、扭蛋等等,去進行室內設計,

而蠢Y這次依舊忘了拍開箱,連製作過程都忘了拍,我們就直接看成品吧!

 

***這次最開心的就是買了好多的RE-MENT***

5sWjowWQAMsriVsTAIGccK.jpg

完成了,是不是很快(被打)

但其實這次動手做的地方幾乎只有房屋的架構,還有外面擺放食物籃的架子,

3Jyc3ITkc5ogvRNhOA8Vv9.jpg

裡面的這組是RE-MENT出的 嚕嚕米媽媽的愛心食譜 廚房Moomin House’s Kitchen

28475321807_6cd9afec5e_z.jpg

這組的可用性真的很高,前陣子出的史努比咖啡廳和麵包店都很令人心動,

不過仔細比較之後,畢竟這是工坊嘛,所以還是選擇了這一組,

裡面的蘋果派和藍莓點心,都是遊戲中很常出現的素材喔!

裡面的東西比起原本袖珍屋的材料來說略大一些些,但整體來說還算是和諧,

我已經是相當滿意了。

27rAm5HYkokgBQMeQw2Xsf.jpg

這個遊戲的第二大特點就是可以自己製作角色的小衣服,

而且還可以使用每日登入禮隨機染色劑染色,

但基本上,你不想要染出什麼顏色,偏偏就會染出你心中最不想染的顏色,

這件事可以列入這個遊戲中的十大不可思議事件之一了。

要製作衣服,裁縫機自然是不可缺少的,

這個裁縫機是另外採買的袖珍材料,不過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,

而且原本抽屜下還有鐵架和踏板,但是太大了,只好暴力拆除,

變成現在這樣。

4I8nTMrWd7PZQER7fbJ2dN.jpg

5tUkUSKGrcwayklFDMC4ML.jpg

資深玩家們永遠都會爆倉的牛奶和蘋果!!

還有永遠都缺少的棉花!!!!

論壇上還有玩家說:「我們就像是當初被抓去美國的黑奴,每天就只能種棉花,種棉花,種棉花......」

獲得廣大玩家一致認同。

值得一提的是,

這個材料包本身是主打「花房」,所以它的附上的花朵材料很不錯,

都是塑膠成型,而不是用紙板呼弄,這點我覺得它相當有誠意,

花朵成品超美的,而且種類超多,給點個讚!

5zD8350TYpD67SMsauZfRm.jpg

室外工具區,設計的是木工區和金屬爐,

木工的這些板手、槌子,也是另外在袖珍材料散定的,

也可以自己用扭蛋去找找看,我在蝦皮上也有看到很多類似的扭蛋,

只是扭蛋比較不會標示大小,所以當時我就沒有考慮。

1Tw8ud9BhGM0VvouHm4XxN.jpg

這個爐子也是RE-MENT魯魯米的商品,嚕嚕米 快樂花園 Moomin Happy Garden

原本是想要把它當成是料理的火爐,但我妹妹一看,就說:「這不是遊戲裡的金屬爐嗎?」

f8d555dbb7e3119a83bb2f30db328301.PNG

恩......好像是這麼回事喔......

那就這樣吧!

 

基本上這次的袖珍屋就是這樣,

這次完成的超開心,畢竟之前很喜歡買RE-MENT的玩具,

但是總是沒地方擺,現在把它變成袖珍屋的背景,又適合又增加精緻度,

覺得自己可以買更多了!

 

***同場加映***

遊戲中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色,初戀小偷羅賓

images.jpg

解他的委託可以加深好感度,解鎖一些羅賓家具,

而好感度累積到最後,你就可以製作他的髮型和服裝,

就像這樣

6gfHtbnl5rCnXbSGsyQQ8k.jpg

有尾巴和耳朵,以及和羅賓相同的衣服,超可愛!!!

所以,工坊都製作出來了,工坊主人也要出現,

vEDUWeifRNIZRubZPDnQN.jpg

就麻煩心愛來當工坊主人啦!不得不說,那個耳朵和尾巴真的是超剛好的,

衣服的話,我就是拿輕黏土隨便黏一黏,如果有機會,再做得精緻一點吧!

 

最後,雖然「來我家玩吧」是個工具人遊戲,

但輕鬆玩的話還是很不錯的,小小推薦一下喔!

以上。

BY+Y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cmm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